1.最近這4.5年有哪一些好聽的歌呢
請把歌手和歌名都列出來
廣泛收、大量收

2.林俊傑出道的所有歌中
有哪些好聽的歌呢
推薦多一點沒關係
包括抒情歌和high歌都可以

謝謝大家的幫忙><







  • 2013-06-01 20:40:34 補充


    如果可以麻煩林俊傑的多一點





er">


林俊傑-黑暗騎士
林俊傑-她說
林俊傑-修練愛情
林俊傑-因你而在
林俊傑-記得
林俊傑-學不會
林俊傑-背對背擁抱
林俊傑-當你
林俊傑-零度的親吻
林俊傑-就是我
林俊傑-江南
林俊傑-愛不會絕跡
林俊傑-有人說
林俊傑-一眼萬年
林俊傑-裂縫中的陽光
By2-不夠成熟
By2-你不懂我
By2-2020愛你愛你
By2-有沒有
By2-有點甜
陳勢安-天后
陳勢安&Bii-勢在必行
朱俐靜-一千萬次的淚水
王昱-心亂跳
唐禹哲-沒有我你過的好嗎
唐禹哲-美味的想念
蘇盈之-不應該勇敢
蘇盈之-幸福就好
蘇盈之-過得去
曾沛慈-一個人想著一個人
曾沛慈-數不盡的星空
蘇打綠-無眠(國語版)
蘇打綠-無與倫比的美麗
蘇打綠-小情歌
蘇打綠-喜歡寂寞
蘇打綠&Ella-你被寫在我的歌裡
五月天-乾杯
五月天-我不願讓你一個人
五月天-星空
五月天-溫柔
五月天-知足
五月天-突然好想你
五月天-諾亞方舟
五月天-OAOA現在就是永遠
五月天-倉頡
五月天-離開地球表面
溫嵐-同手同腳
溫嵐-傻瓜
王心凌-變成陌生人
王心凌-下一夜的我
王心凌-怎麼辦
王心凌-忘了我也不錯
王心凌-不哭
王心凌-黏黏黏黏
王心凌-陪我到以後
郭靜-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
郭靜-下一個天亮
郭靜-在樹上唱歌
郭靜-心牆
方炯鑌-壞人
方炯鑌-遺憾
梁靜茹-暖暖
梁靜茹-勇氣
梁靜茹-崇拜
梁靜茹-小手牽大手
梁靜茹-會呼吸的痛
張惠妹-聽海
張惠妹-如果你也聽說
張惠妹-趁早
張惠妹-記得
張惠妹-人質
張惠妹-永遠的畫面
張惠妹-真實
張惠妹-好膽你就來
陶喆-愛很簡單
劉若英-後來
劉若英-我們沒有在一起
黃小琥-沒那麼簡單
周杰倫-青花瓷
周杰倫-菊花台
周杰倫-烏克麗麗
周杰倫-大笨鐘
周杰倫-傻笑
周杰倫-公公偏頭痛
周杰倫-牛仔很忙
周杰倫-陽光宅男
周杰倫-公主病
周杰倫-明明就
周杰倫-爺爺泡的茶
周杰倫-聽媽媽的話
家家-忘不記
家家-填空
家家-分開的常理
林凡-一個人生活
鄧福如-如果有如果
鄧福如-一點點喜歡
李佳薇-煎熬
黃鴻升-忘了怎麼快樂
黃鴻升-不屑
黃鴻升-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
黃鴻升-超有感
白安-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
白安-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
白安-麥田捕手
蔡依林-詩人漫步
蔡依林-倒帶
蔡依林-我



 







  • 2013-06-03 19:48:22 補充


    林俊傑-以後要做的事
    林俊傑-小酒窩
    林俊傑-Always on Line
    林俊傑-醉赤壁
    林俊傑-不潮不用花錢
    林俊傑-我還想她
    林俊傑-愛笑的眼睛
    林俊傑-你要的不是我
    林俊傑-黑武士
    林俊傑-原來
    林俊傑-只對妳有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