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誰參加過上順旅行社ㄉ北義大利10天旅遊
我今年預定10月份去 不知道有誰去過
可以請參加過 或是去過北義的朋友们給我
意見嗎?








er">


我沒參加過上順的團,不過我常出國,喜歡研究行程,也去過義大利二次。看了上順的團後,發現團費雖然比較貴,但吃住不錯,行程規劃得很用心,一般要自費的部份都含在團費裡,例如進競技場、住威尼斯、搭鳳尾船、參觀烏菲茲美術等,我覺得這樣的很安排才能真正感受到義大利的精髓,而不是走馬看花。我把我去過的點和你分享一下:


1. 威尼斯:水都威尼斯真的很浪漫,尤其是跟心愛的人去的話感覺會更棒。白天逛逛聖馬可廣場、教堂和總督府之外,也可到巷弄裡去探險。你的行程裡還有送鳳尾船,在船上感受威尼斯的浪漫。晚上一定要去聖馬可廣場,因為晚上廣場真的很美,記得帶腳架去拍夜景喔。


2.米蘭教堂、佛羅倫斯、比薩斜塔等:這些都是義大利知名的景點,米蘭教堂旁的艾曼紐二世迴廊裡面有很多名牌,如LV


3. 羅馬競技場、龐貝古城:雖然歐洲很多地方都有競技場,但羅馬競技場有其歷史典故和特別的意義,你們的行程還包含入內門票真的很不錯。龐貝古城雖然像廢墟,不過還是有他的歷史含義在,好好聽地陪解說吧。


l          歐洲旅遊注意事項:


1. 歐元:跟團還是要換一點歐元,因為在歐洲上廁所要付費。如果有要買名牌包包或化妝品就多換一點,如果看到喜歡的就要買,有時錯過了就可能沒有機會再看到。建議不要刷卡,因為銀行會以當日掛牌匯率計算,而且把手續費算在裡面,也許你換歐元是1:45,你收到的帳單可能會是1:46或更高。


2. 轉接頭:電子用品如手機或相機充電要用轉接頭,到電子街或3C的店都買得。


我覺得上順北義的行程不錯,不過如果你的預算夠,假期也夠長,我覺得他們公司的義大利阿瑪菲風雅頌12更值得參加,這個行程為了減少拉車的時間,還安排高速火車和內陸航班。重點是,這個行程有走到藍洞,凡是去過藍洞的朋友都說藍洞美,我也計劃明年去一趟,只是運氣好才能進去藍洞,天氣不好或浪太大都沒辦法進去。如果是我,我會覺得都到了義大利就是要去藍洞,也走一趟阿瑪菲海岸。你好好考慮吧,附上我的相本給你參考,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hfang0222&book=4,祝你有個難忘的義大利之旅。



參考資料
自己的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