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蜘蛛的次數太過頻繁
有兩隻是白色的
一隻腳比較長身體比較細另一隻則相反
腳比較短的是這我腳上發現的
腳比較長的則是在我的床上(我忘了是昨天看到他們的還是更早)
然後今天我在我的床上有發現黑色的蜘蛛(腳比較長身體比較細)
然後到晚上我發現有一隻蜘蛛在我鍵盤
身體好像有花紋身體胖胖的四隻較短(他的身體很胖腳比較細)
為什麼我最近看到蜘蛛的次數比較頻繁是有什麼含意嗎??
看到蜘蛛是好還是壞??
我看到的都是小蜘蛛







  • 2013-08-20 04:08:39 補充


    光煦:
    我家附近有野貓 也會拿一些剩菜剩飯去餵牠們
    可是我身上應該不會有貓的味道 因為她們的警戒心很高 所以雖然可以接近他
    但是碰不到牠們

    可是我不知道他要我幫什麼?? 而且一開始看到蜘蛛我也沒想太多就把它捏死了
    是一直看到蜘蛛我才覺得怪怪的....




  • 2013-08-22 15:21:28 補充


    光煦:我想請問一下什麼是守護靈?? 他是好還是壞的??
    可是我不常餵貓ㄟ 通常會餵牠們是因為我家的狗不吃或是魚骨頭才會拿去餵牠們





er">


最近看到蜘蛛的次數太過頻繁,是有什麼含意嗎??
你家的附近是否,有很多的貓,家裡是否潮濕,你的身上是否有貓的味道。
  
看到蜘蛛是好還是壞??
你看到的次數,太多,可能有甚麼事,要你幫忙的。

我看到的都是小蜘蛛 。
這種小蜘蛛是幻化生。







  • 2013-08-20 23:31:43 補充


    因為你餵野貓,你身上的電流,是負電流,所以,你看到的蜘蛛是小隻的,它是你的家人,或是你附近的鄰居的幻化身。也就是守護靈。
    我講的這些玄學,在知識欄,大眾無法接受,後面,不再說了。(因為我看到的,你看不見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