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買兩包白文鳥飼料

打開其中一包時發現有一條怪怪的東西!

到出來時!白白的!身體上黏著一些飼料~但是不會動了

我還好奇那是什麼?

我捏了一下!

軟軟的(想起來真想哭!好噁心)

那飼料還可以給鳥吃媽?

我要換也不行吧!因為我已經把蟲蟲丟掉了~

那怎麼辦?







  • 2013-02-07 11:57:06 補充


    我是買鳥店裡分裝的!但是他有密封呀!

    但是我已經把蟲蟲弄掉了還能換嗎?

    我看到的就只是一隻蟲的屍體~不是絲!




    我最大的問題是:飼料還能給他們吃嗎?





er">


您好 請問你的飼料是哪種??是在鳥店買的分裝包 還是購買品牌的凡賽爾 韋特 維他寶 cunipic..呢??

如果是鳥店買的分裝包 因為飼料長期與空氣接觸 又.鳥店環境髒亂的話 很容易因為髒亂而細菌滋生 因此就容易長蟲了~

如果是購買品牌飼料 有可能因為過期 或者保存不當 或者包裝破洞導致空氣接觸 就會長蟲~

你所說的白白的 好像蜘蛛絲一樣的白絲對吧??那是蟲吐的絲 因此百分百確定那是長蟲了~如果是剛開啟的飼料 未使用過 是可以整包拿去退換的~~!!如果已經開啟過 並且使用過幾次後 才發現長蟲 那就是你的保存方法不對 而導致飼料長蟲 這樣就不能退換嚕~!!

建議你另一包也打開看看 如果都有問題 就都拿去換~以上建議給你參考嚕~!!







  • 2013-02-08 01:17:12 補充


    您好 你確定只有"一隻"蟲??沒有吐絲?我知道你講的鳥店分裝包是哪種~那種是給鳥給鼠都可以共用的 並沒有針對鳥種特別設計的飼料~!!我建議你 還是使用有品牌的"凡賽爾"或者維特 西班牙CUNIPIC 路比爾 為他寶~~飼料比較好~!!那有針對鳥種設計~參考網站~>http://www.birds.com.tw/
    鳥店的分裝飼料雖然便宜 但是並沒有針對鳥種設計 百鳥共用~甚至鼠也可以吃~因為品質沒有管制 所以非常容易長蟲~!!但是養鳥的老手都知道 使用廠牌飼料會讓鳥營養均衡 抵抗力足夠 不易生病~!切勿貪小便宜 等到鳥生病需要醫療的時候 那醫療費都足夠讓你買幾包品牌飼料了~!!




  • 2013-02-08 01:19:55 補充


    如果你確定是只有"一隻"蟲的話 而且你已經挑掉了~ 飼料還是可以餵食的~!!建議你這包飼料餵完後 購買我所說的品牌飼料比較安心有保障 且營養均衡~!!沒開的那包 可以拿去換其他東西 例如鳥玩具 營養補充品 鳥用品...等等~如果要退錢的話 可能會有點困難~!!